汉腾X7S新增2.0T车型,内饰配置升级

来源: 互联网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的车型,即汉腾X7S。本次,新车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方面,新车的预售价为10.58-15.68万元。接下来,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它究竟是怎样的车型?

汉腾X7S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U型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充分体现力量感,整体风格时尚、运动、霸气。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设计比较简洁,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长4671mm、宽1902mm、高1697mm,轴距28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为消费者营造了大空间的乘坐体验。

汉腾X7S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因此,本次推出的2.0T车型配备了1.5T车型没有的配置,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20V电源、换挡拨片、方向盘电动调节、Nappa**座椅、HUD抬头显示(带夜视功能)、全景影像、主动偏航警示、疲劳驾驶预警、盲区监测、原厂集成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整体提升内饰档次。

汉腾X7S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大输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收藏点赞记得关注我,谢谢!

投稿作者: email_1003917
首页 汽车配件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