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膜很便宜吗,4s店都喜欢送贴膜?

来源: 互联网

4S店能免费送膜?这种事情鬼才相信!很多人在买车时,4S店都要给什么大礼包,什么价值5999元、什么价值万元等等,**要是有这么好的事,那你一定是在做梦。可是有人肯定会说,4S店的确送了膜了呀,我在外面贴个膜,一般也在3000元左右,好一点的4000、5000元,甚至还有万元以上的,4S店却能免费送,岂不是沾了**宜?

实际上,这都是套路!很多人在买新车时,4S店的销售十有八九会打包赠送一些车膜、脚垫、挡泥板之类的常用装具;或者是鼓动消费者购买他们的装具大礼包,常用的话术就是:您花2000元,可以得到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给你物超所值的感觉。如果你是新手,很多时候都会拍板成交。

看上去,这种办法得到的车膜还挺划算,但事情未必像你想的那样。如果是买的“优惠大礼包”,你十有八九被算计了。别不服气,你花2000元买的价值5000元的装具大礼包实际上4S店至少会*你1000块*,你想想礼包中的车膜会是什么货色?如果车膜是纯粹赠送的,质量就更可疑了。

谁也没规定汽车一定要贴膜,有的国家规定新车不能贴膜。但中国的车主买车后都要例行公事地去贴膜。据小编观察,很多车主只管贴膜,却不太讲究膜的质量好坏,也不去认真考虑贴膜后的效果。尤其是4S店赠送的膜,觉得不贴白不贴。

4S店送的膜,基本上都是十分便宜的垃圾膜,可能也就几十块*的东西,典型的三无产品,专门忽悠人的,这种膜贴了还不如不贴,时间一长就会起泡,到那时就有你哭得了。如果4S店这样说时,你可以这样回复:我对贴膜不感兴趣,这样吧,你给我直接折现2000块*吧,这我感兴趣。这时你再看4S店销售的脸,估计得绿了。

投稿作者: 翎flying
首页 模拟驾驶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