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跨界SUV,是帝豪GS还是远景S1?

来源: 互联网

看题目的意思,应该是帝豪GS和远景S1两个车,为什么?帝豪RS原来是帝豪两厢版本,后来,帝豪取消了两厢版,而帝豪RS也摇身一变成了远景S1,定位跨界紧凑型SUV,这款车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市,售价6.99-10.29万元。而帝豪GS,是吉利于2016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一跨界紧凑型SUV,售价7.78-11.68万元,帝豪GS也是国产品牌*款跨界SUV车型。

从车型本身来讲,帝豪GS和远景S1为同胞兄弟,但两者外形上有不少区别,但发动机都有1.4T的。而且还是同一个型号,发动机所有参数都一样。就是变速箱一个CVT,一个双离合,另外,帝豪GS还有1.8L动力可选,而远景S1还有1.5L动力可选。另外,两者的定位上不太一样。在吉利汽车体系中,远景系列作为入门级、帝豪系列作为中端级别、博字系列目前则是代表***别。

在上市之初,吉利官方对远景S1的定位就是略低于帝豪GS,与帝豪GS形成战略互补。所以在价格区间上,虽然两车的价格区间重叠部分很多,不过远景S1的售价整体还是比帝豪GS低一些。在车型的丰富程度上,帝豪GS共有2种动力13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以选择,而远景S1虽然也提供了两款动力,不过一共就只有6款配置可以选择。

两者都是跨界SUV车型,拥有了SUV不错的通过性,还能保留轿车原本的舒适感,**体现了跨界SUV的魅力,目前这两款车实际销量都不错,建议到4S亲自试驾,看看那一款更符合自己的口味。

投稿作者: 翎flying
首页 学车指南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