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AE86吧!它们同样是最强买菜车!

来源: 互联网

“买菜车”现在都成了改装车友常说的一个梗,开车出门买个菜,回家路上顺便跑个比赛拿个**,然而绝尘离去,深藏功与名......这其中*出名的的买菜应该就是头文字D的AE86,奈何AE86停产多年,我们就算想收藏一辆这样的改装车也是有心无力,但不过不要着急,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几款同样**的车型,它们经过改装后在江湖的名号比起AE86可是丝毫不差!

售价11.29万起,流线型的车型,无论是车身还是底盘都属于较为稳定型的,整体风格简单大气,根据排量它分为两个款,其中1.5L发动机*大马力为117匹,*大扭矩148牛米,而2.0L发动机*大马力则为158匹,*大扭矩202牛米。

根据数据来看,它的战斗力其实不在直线上,反而在过弯方面比较有优势,让我想起了四驱兄弟里哥哥小烈的“音速战神系列”,这辆车在过弯方面天赋过人,所以建议如果想玩这辆车,*好可以入手一辆手动挡版本的,会更有操作感。

售价9.58万起,不过目前市面已经停产了,好在存世量较大,还是有机会可以入手的。有人戏称只要一看到三菱的车,十辆里有八辆是改装车,而剩下的两辆中,一辆正在去改装的路上,一辆是被强制还原过。当然,上述的话纯属玩笑,但是这也从某种角度上反映出了三菱车在改装车友间还是很受欢迎的。

当然了,可能有很多车友选择翼神是因为它和EVO之间的关系,但是尽管如此也无法掩盖翼神自身的性能,如果经过合理的改装,它就可以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也是一代赛道利器!

售价4.38万起,“神车!快膜拜!传说中真正的秋名山车神!”五菱宏光被冠上这样光鲜的名号由来已久,可能大家光是跟着凑热闹一起喊,但是却不相信五菱宏光曾经真的有过这么辉煌的战绩,真假我们无从得知,但是五菱宏光能得到这种赞誉却真不是白来的!由于它的操控和车辆布局设计上参照运动型轿车,使得它极有驾驭感。

投稿作者: email_1003917
首页 维修改装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