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开车四大忌,很多人都死在了第三忌

来源: 互联网

在高速路上行驶不同于普通道路,快速便利相对安全的同时,也有很多的禁忌,并且是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项,大家一定铭记才是。高速路上无小事,上路之前一定谨慎驾驶!可是,总有车友不长记性,在高速路上演“作死”行为,丝毫不顾及后果。

一.高速上演逆行、倒车表演

一不小心错过驶离高速路的下车路口,千万记得不要倒车或者逆行,如果如此,就基本是上找死的做法。正确的做法就是寻找下一个路口再下道,而不要为了跑一点路程,搭上自己的性命。你害的不止是自己,还有其他无辜车主,难道生命就那么不值*?

二.随意变道不打变向灯

很多车友都有这样的经历,被突然变道不打变向灯的傻X惊出一身冷汗,这种行为的危险就在于容易造成连环追尾,要是夹在中间就成了夹心饼干!

三.小车挑衅大货车

觉得货车太慢,在后面狂按喇叭甚至跑到前面别货车,强行变道!如果遇上脾气好的货车司机,及时刹车不计较,若是脾气爆点的大货车司机,我就不刹车,不让道,有胆你就别我的车、撞我的车,你要能在大货车轮下活下来,算我输。

*后,关于超速行驶的危害就不必多说,不仅高速,到哪的路上超速都会非常危险,要你命只是眨眼的功夫!

四.高速路上停车

一忌突然刹车停车;二忌停在行车道;三忌停车后不设立警告牌;四忌停车后下车围观。这些都是致命的忌讳,千万牢记,真不是小事。我就曾亲眼目睹,因为停车在行车道发生事故的事情,非常的吓人。

投稿作者: 翎flying
首页 模拟驾驶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