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蹭车的,这些行为最让司机后悔让你上车!

来源: 互联网

有车之后,开去上班或者出去聚会的时候,难免会有同事或者朋友想蹭一下车回去。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有些人没有自知之明,在车上做出一些令人反感的行为,碍于同事或朋友情谊又不好开口拂人家面子,只能懊恼着想以后都不想再让他蹭车。下面这几种行为,相信多数车主深有体会。

大力关车门

车对于男人来说就像小老婆一样,特别是刚提回来的时候更是宝贝得不行。碰到朋友想蹭车的时候,出于情谊也就顺道带上了。但是朋友上下车跟想证明“大力出**”似的,不是关门,而是“摔”门。听到那“嘭”一声*响,心里顿时就想赶人了。

指手画脚

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太一样,有些人上车后,动不动就指导车主该如何驾驶,好像显得自己的驾驶技术多牛逼。还有一种就是不信任车主的技术,在车比较多的道路上就会在一旁指挥车主。对于这两种瞎BB的人,分分想赶下车。

车内抽烟

抽烟的人在蹭车时如果车主自己都在车内抽烟并递烟过来,那在车内抽没事。但如果车主并没有在自己车上抽烟,蹭车的人自顾自点个烟在车内抽,会引起车主的极大反感。*先,烟对身体是有危害的,二手烟的危害更大。其次,烟味会吸附在车内,一时半会儿不会散。对于不抽烟的人来讲,烟味是很刺鼻的。

车内行为随便

有些人一上车就和回到自己家一样,把鞋子一脱脚直接搭载中控台上,那脚气辣鼻子不说,就那双脚搭在那看着就难看。还有些人上车后吃一些气味比较大的食物,然后整个车厢内都弥漫的那股味道。还有大声讲电话的,丝毫不顾车主的感受。这几种上了车也让他滚犊子。

结语:人贵有自知之明,要知道在别人的私人空间内哪些行为要注意。想愉快的蹭车,必须要有文明素养。毕竟车主出于情谊载你一程,倒落了个心里不痛快,下次还愿意让人蹭车?

投稿作者: 翎flying
首页 学车指南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