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MPV这么多,选哪个好?

来源: 互联网

随着二胎家庭的用车需求发生改变,MPV车型逐渐从单纯的商务用途,开始向家用领域迈进。这两个领域用车需要的持续增长,为MPV车型的*热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MPV市场的发展,也促使了厂商们研发MVP车型的热情,接下来小编就挑选几款品质**的MPV车型介绍一下。

一提到MPV车型,很多人都会想到MPV的老辈分车型——别克GL8。自从2000年5月别克GL8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充裕的车内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的内饰配置,在商用领域大放异彩,甚至在一些重大**会议活动中,都能看到GL8的身影。

GL8作为一款以豪华舒适著称的MPV车型,高品质自然也有高价格,虽然在*近向家用领域开始下探,但售价区间还是维持在22.99-44.99万之间,除商务用途外,目标人群是**家庭,需要高品质从而得到高享受的人群。

汽车市场从来都不会少了德系品牌的身影,德系在MPV市场给出的对策就是途安L。在途安经历了不温不*的几年之后,随着MPV市场的升温,大众及时对途安进行了升级,不仅升级了外观与车身尺寸,5座增加为6、7座,还对内饰进行升级,提升了档次,以途安L重新应对MPV市场。

途安L虽然在豪华感上不是特别**,但是出色的实用性足以在家用领域取得优良的表现。2+3+2式的7座布局,不仅可以提供了一个很舒适的乘坐感受,还可以放平座椅,进行空间调整,可以贯穿前后的车内储物空间,可以充分应对家用领域不同的用车需要。途安L是一款偏向家用的MPV,其14.58-23.08万的售价,对中产阶级家庭来说,是很值得考虑的车型。

自主品牌车型中,也有不错的MPV,比亚迪宋MAX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宋MAX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操刀设计的**款车型,**的“龙脸”设计理念,将中国元素结合到设计当中,细长犀利的LED大灯搭配大面积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凶气”十足,十分有档次。

宋MAX自2017年9月上市以来,仅凭3个月时间累积销量突破3万辆,平均月销超过1万辆的成绩,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宋MAX品质的认可。虽然说宋MAX整体的品质和中**的途安L、GL8相比,还是存在一些不足的,但是宋MAX的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实用性上却不落下风,出色的实用性也为宋MAX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售价7.99-11.99万元的宋MAX,作为一款实用的MPV车型,在中低端市场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的。

这三款MPV分代表了不同定位的车型,或豪华或实用,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都表现的很是不错。如果需要挑选MPV,这三款车型是很值得考虑的。

投稿作者: 翎flying
首页 模拟驾驶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