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与雪佛兰科沃兹,哪个更具有性价比?

来源: 互联网

*先大众宝来与雪佛兰科沃兹都属于紧凑型轿车的类别,两款车都能兼顾家用并且售价都在10万元上下,是很多人家里买的**辆车。并且两者的销量在紧凑型车来说都属于佼佼者,到底哪款车更具有性价比呢?

大众宝来进入中国已经有很多年时间,很多国内的消费者对此再熟悉不过了。从动力组合方面来说,**的1.6L发动机仿佛告诉我们宝来还是属于这个时代的**。但大众的**动力组合1.4T加上7速双离合预示着下一个10年大众依旧是**。因此大众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反观雪佛兰科沃兹,只有1.5L搭配6AT变速箱,中规中矩的动力组合并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太多的新鲜感。总的来说,从动力组合来看,大众宝来作为紧凑型车的**选手不得不说产品力更胜一筹。

从底盘悬挂来说,由于价格的限制,两车都选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立悬挂。从搭配上来说两者并没有差别,但是大众宝来的底盘的**来说会比科沃兹更为扎实。毕竟大众已经在中国摸爬滚打20年,对中国的路况研究得非常透彻,这点雪佛兰还有不少的路要走。

反观价格方面,大众因品牌效应宝来在终端的优惠不会太大,中配车型必定超过10万元售价。而科沃兹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不过10万元,并且终端优惠力度更加大。因此,想要选产品力高的消费者可选择大众宝来,在意售价或想花小*办大事的消费者可选雪佛兰科沃兹。

投稿作者: 翎flying
首页 学车指南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