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店修车为什么这么贵?不清楚套路去了就是被宰

来源: 互联网

无论是哪个品牌的车,在经过一段时间使用之后,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小毛病。有些车主担心路边的维修店不够专业,或者不放心维修效果,所以有什么毛病都跑去4S店修。结果事后发现,原本在维修店几十块人工费就能解决的问题,却在4S店花了几百块来解决。被坑了当然不爽,谁都*都是辛苦*来的。所以4S店的这些套路,车主们要清楚。

以代换修

前几天就有朋友和我说,他的车一个转向灯不亮了。开去4S店检查维修,4S店的人检查了一遍之后张口就要500块,说要换部件。朋友一听觉得这里面有坑,就没搭理直接开着车又走了,去了一家维修店。维修店师傅一检查说电线被老鼠咬断了,接回去就好。弄好之后只付了50块人工费,对比下来两者加*相差了10倍。所以大家可以想想,这水有多深。

将损坏部位夸大化

有些黑心的4S店,如果你的车开去那里维修,等检查完之后他们就会以这个部件损坏后,会产生什么危险等等为理由,故意将后果严重化。有些心理防线脆弱的车主一听,就赶紧掏腰包让他们解决问题了。等*进了他们腰包,背后还笑你是肥羊被宰都不知道。

小毛病也要大修

有时候去4S店只是想排除一下车辆故障,例如发动机。可能本身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4S店的人可能又会让你更换一下喷油嘴、更换*花塞等等。其实这些本身就不需要更换的,让你更换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让你掏*。不从你口袋里挖多点出来,他们怎么*多点?

结语:平时的维修并不是说不可以去4S店,因为不是全部4S店都是如此。只不过车主们如果在4S店维修时,如果听到价格太离谱或者觉得里面有诈,可以先不进行修理。先问问路边**的维修店问问价格再做定夺,别傻傻被黑心4S店坑了自己的*。

投稿作者: 翎flying
首页 学车指南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