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就是百万级以上的改装豪车!

来源: 互联网

平时我们见到的改装车,多是市面常见的家用车进行性能改装后的产物,却很少见改装豪车的,毕竟我国进口豪车的售价几乎是原售价的三倍左右,我们肯定会觉得这么贵太亏了,但是,真正的**们是不会在意的这个的,他们反而会在改装豪车上投资更大!有的纯粹是为了玩,而有的则是奢华到仅改装费都比车还贵!真是令人心生感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啊!

这辆宾利一点都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甚至乍一看就像出租车一样,无论是整体颜色搭配还是这个造型,都很容易让人误解。

感觉车主也是玩心大,要是真的开这个车申请跑出租的话,那恐怕会被订单占满吧,毕竟这样大家也可以体验一下坐豪车的感受了,不过欧陆那高达6.0T W12的引擎也注定了此类车都是喝油鬼!要是车主真有这个闲心去跑营运玩,那它的起步价和每公里收费恐怕也不是常人能承受的吧。所以,还是老老实实打我们的普通出租车吧。

怎么看都觉得这几个词不应该联系到一起,但您看看这个图,有没有一愣?这是个什么玩意?好好的超跑非换个大轮子跑沙漠!万一伤了车漆或者堵了进气可咋办?肯定无数人都在心疼,但我们说啥肯定也不管用,可以说车主就是这么任性!爱咋咋地!就看上了我蛮牛的动力,驰骋大沙漠跑拉力。但愿它的成绩也能像外表一样看起来这么凶悍,或许这种天马行空的改装也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吧,谁又说的准呢?

下面你看到的这辆车内的每一块黄色物质都是一块金子......对,金子!贫穷真的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这辆车的车标、轮毂、门槛都覆盖着24k**,内饰也被10斤金粉和油漆勾兑后涂抹上了一层金子,这还没完!车里还镶嵌了数百颗珍贵宝石作为装饰,全车改装下来花了将近3500万人民币!什么概念?这辆车的原车售价也不过在350万左右,而车身改装费用就顶10辆车价了,好在车主也对动力方面做了调整,还给它加装了各类改装件并且搭载了高达985马力的引擎,足可以跑到340km!也是避免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尴尬吧。

投稿作者: email_1003917
首页 维修改装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