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惯了普通改装车?那改装卡车

来源: 互联网

明天就是周六啦,大家工作了一周也都辛苦了。那么今天呢,咱们来说点不一样的,轻松一下!以往咱们讲的都是轿车类的改装车,但是!你们听说过改装大卡车的吗?

说实话,我**次看到改装大卡车的时候,我整个人也很惊讶!这么个大家伙!竟然还真的有人舍得下本去改装它!咱们都知道,即使是普通的车辆改装那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同理,虽然不能说体型越大越贵,但这么个大家伙改装下来**也便宜不了!这其中种种,恐怕只有车主才了解吧。今天,我就给这些“大型改装”来打打分,看看得分*高的和你想的一样吗!

如你所见,咱们看到的这**辆车就是这么花哨,这是一辆街头风格**突出的改装卡车,闪亮的排气管布满车身,货箱上涂鸦的猛虎栩栩如生。这辆车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句话:狂野且叛逆!可能这也反映了车主的内心世界吧,不过也有些欣赏不来,评价一颗星!

能够将LED灯、喇叭、招牌都集中到一辆卡车上,还装饰的这么浮夸,说真的除了日本估计也没其他地方能干出这事了,所以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别的不说,就这车往街上一开,很容易就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夜幕的笼罩下,就数它*闪亮,想少看两眼都难!评价两颗星!

看到这辆车的一瞬间,它就清楚的告诉着我一件事:“我就是你的城堡!”,虽然它看起来貌不惊人,但是它的功能可不少!里面不仅有厨房、卧室,甚至在这里面你随时都可以洗上热水澡,因为它还搭载了太阳能面板和天然气。生活功能可以说是很全面了。这样的城堡卡车你是否也想拥有?评价三颗星!

投稿作者: email_1003917
首页 维修改装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