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改装会成为一种售后?

来源: 互联网

一台车落地之后的各种维修、保养、改装,形成了我们现在的汽车后服务市场。可能在一般人看来,只有汽车零配件的维修、保养等才更能成为汽车售后。但是未来当汽车改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改装也会成为一种售后。

现在生产汽车零部件的人非常多,但是大多数看的不长远,因为门槛低,进来后只想着如何*快*,所以导致恶性克争。**只能依靠价格竞争,加上一部分经销商过于追求低价,导致这个市场越来越乱。如何突围?

既然是售后,那*重要的肯定是服务。产品的设计、外观、销售要重视,但我们现在越来越重视服务。客户追求服务的要求也在提高,在产品“硬件”(质量)过关后,讲究软性支撑。而这就是所谓的私人订制,提供专属性服务。要想做好服务,定位也很重要,就好比有的厂家只做奥迪、宝马、奔驰等终端车型的订制改装,只服务这部分车主,只有明确定位,才能做精细。

我们这一代企业品牌意识不强。可能大家一直以来有一种观念,“卖东西不是卖品牌”。可能我们看重的实质性就是把产品卖出去,又不是卖品牌,还是对品牌的价值认不清。不过要做起来一个品牌是很难的,但是还是要做,现在网络发达让品牌**更便捷、成本更小,这样先把品牌**出去,或许你的产品还没能真正的占有市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品牌会越来越深入人心,这时候就能收获品牌效应带来的成果,产品就会逐渐地扩散出去。

投稿作者: email_1003917
首页 维修改装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